close

瑜伽蝸牛式練習步驟:

1、吸氣,抬起雙小腿與地面垂直,生理期的會員在此維持,

2、其餘會員,呼氣,利用雙臂腹肌的力量,向上翻轉身體,腳尖著地,

3、屈雙肘,肘尖點地,雙手托腰,向上推送臀部,使背部與地面垂直,在此維持3分鐘。

4、臀部肌肉收緊,腿部放鬆。在此會感到呼吸不太順暢,請大家儘量調整好呼吸,保持順暢的呼吸。

5、鬆開雙手,置於體後兩側,掌心向下,吸氣,背部慢慢放平,雙腿與地面垂直,呼氣,有控制的將雙腿落於墊子上,全身放鬆。

 練習瑜伽蝸牛式的好處:

有效的拉伸整條脊柱,最大程度的放鬆整條脊椎,擠壓按摩腹腔內的內臟器官,促進髖節和盆腔區域的血液迴圈。擠壓甲狀腺和副甲狀腺。

 注意事項:

這個體式會給頸部帶來很大壓力,如果你有任何頸部問題要避免這個體式;因為這是一個倒轉的體式,不推薦給任何有高血壓,上身的傳染病,眩暈,青光眼,或感冒,或處於生理期的學員;如果你剛吃完飯不久或懷孕了不要做這個體式。

 

來源:瑜米之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