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.jpg

58.jpg

 在教學過程中經常可以聽到同學分享 

精神變好了、上完課回家就特別好睡、腳漸漸不再那麼水腫、皮膚變得光澤、臀部升級變挺、全身都有瘦下來、便秘經痛改善等等的好處。很多同學都很驚訝經絡及體位調整為何這麼神奇?調整後不平衡的骨盆能馬上看到改善,肩背的緊繃也能得到緩解。

 

其實這一點都不神奇,我們的身體本身就有很強的自癒能力
只是我們根本莫視了這個能力,一心只想立即把症狀解除
這無疑是阻止了身體將病症排除,我們努力的說服身體這些垃圾都是可以共存的
慢慢的堆積越來越多,接著我們又認為變胖了,開始節食及減肥等等的操作著
所以在體重數字間徘徊,健康及生活品質也在中間慢慢變差
加上每日坐在電腦前辛勞的工作或上網,又加上累懶就很少運動,
氣血循環變差身體到處堆積垃圾,脊椎骨盆不平衡造成體態變得越來越不美麗

  

所以課程主要目的是:

帶領同學們去傾聽了解目前的妳怎麼了?

我能為自己的身體做什麼來改善?

相信自己身體會去做修復,它有強大的自癒能力 

 

所以一點都不用驚訝,妳們的身體就是這麼棒這麼厲害
 妳只要多點相信及多點堅持,妳將會聽到它告訴妳會越來越好的
 課程中最令人又愛又怕的是按壓經絡,因為痛感有時讓人怯步
但成果又是那麼令人振奮,所以必需要有更多的堅持才行


  
 

課程內容以經絡按壓+瑜珈伸展一段時間後,學生們都得到令人滿意的成果。

現今社會肩背緊繃、睡眠問題、便秘、下半身水腫、脊椎骨盆不平衡等問題,困擾著努力工作的美女們,甚至需要靠著密集的按摩來舒緩身體的壓力及不適。

 

 但問題卻一直重覆的發生,生活忙碌在工作及按摩間,能改善嗎?當然可以,因為已經有很多學員上了這個課程後,擺脫了”努力賺錢去按摩”的魔咒。額外的收穫是上半身曲線變美變好,這不是個案而是只要妳肯堅持就會有收穫。

 

 為什麼呢?因為身體的循環不通暢,經絡阻塞了。所以常伴隨著水腫、末稍循環差、身體不平衡、腰酸背痛、身體外觀上的肥胖(阻塞),這些都是高壓生活下的副作用。

 

 按壓經絡,可以幫助將堆積在身體的阻塞排除,垃圾排出後身體的負擔跟著變少,不舒服的症狀就能夠改善。這是針對較深層的代謝,而非一般透過按摩來放鬆肌肉,所以身體狀況及體態,會隨著上課時數的增加,越來越令人滿意。

 

 唯一的缺點是,按壓穴道會產生不同的痛感,但卻能透過穴道的按壓來了解身體的阻塞。當妳和身體開啓了對話,健康的生活態度會不知不覺發生在日後妳的日常生活中。身體阻塞變少,人自然就年輕皮膚也會變好,這些都是可以透過課程來追求得到。重要的是,妳有多大的決心來讓自己更美更好。

 

 一般都認為下半身是最難瘦下來的,若妳來問上課的學生,答案一定是否定的,因為她們最先瘦下來的大部分都是臀部及大腿,這些並不是開這門課的主要訴求,但它卻成為學生們繼續上課的動力。

 


 

經絡按壓會有一定的痛感 及出痧 這都是身體在代謝的過程  
課程是讓身體將堆積及多年垃圾排出 來達到健康瘦身 在此提醒妳唷!

   課程:經絡伸展瑜珈

    時間:         

            課程第一階段按壓全身經絡 無法準時到教室同學 也不用擔心 晚到補齊不會影響上課進度唷!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週日     早上   08:00~11:00        名額   一位

             週一     晚上   07:00~10:00            名額 一位

              週二     早上    09:00~12:00         名額   一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三     晚上  07:00~10:00            名額 一位

             週四     晚上   07:00~10:00            名額  一位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     早上    08:45~11:45       名額一位  

            週六    下午   01:30~04:30           可後補 

        請 mail 報名      vicky826.yoga@gmail.com 

               地點:台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89巷內(捷運板橋站)

 

價格:10堂課 9,000  12周內上完 
對象:限女性 有毅力想多愛自己者

報名方式:E-mail報名  vicky老師  

184.jpg

51.jpg

171.jpg

 


更多成果比對  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珈脊椎側彎骨盆不平衡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