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named (3).jpg

我是個今年23歲的女孩,下半身臃腫,小腿是有點肌肉的那種,但大腿和屁

股就肉很多,上下半身的比例差很多,但下半身又不能算是純粹的肥胖(

許多少有點);很想瘦下來,卻一直找不到方法。自己猜測,

1.不知道是否是小學練籃球兩年所練出來的肌肉,因為後來沒有持續運動所

以肌肉就變成半肌肉半肥肉,不過從屁股大腿到小腿都很壯碩,真的不知道

該怎麼瘦下來,一直讓我很困擾。(但我以前腿也不這樣壯碩耶,在打籃球

以前)

2.後來因為升學....就長時間坐著所導致的(但其實我都還是會去做些運動

啊,我非常喜歡打籃球、排球...等球類運動)

3.晚睡!!吃消夜!!作息不正常!!

或者是否有其他原因可以改善呢??例如針灸、或做哪些穴道按摩....,如

果有的話也想請教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針灸師傅?

這問題困擾我真的很久,很想請教老師您!謝謝!

 

Vicky老師給你的建議 

其實妳都知道什麼問題影響到自己的身材

答案就是生活態度

過去的就已經是過去,體型也變得令自己很不滿意

現在只要往前看

若希望自己變得更健康苗條就需要改變

改變自己的思考,以及強烈的希望自己變好

 

下半身臃腫是現今很多人們的煩惱

這是因為生活型態所影響

處在高壓力及缺少運動又吃的過多的坐息中

身體循環變慢變差,它當然要和妳抗議

會和妳抗議還是妳有恢復的機會,希望妳也能把握

 

教學過程中看到和妳有相同煩惱的美女很多

開始敲打膽經及按壓12條經絡+瑜珈伸展呼吸後

在短期中都很有幫助

她們改善了睡眠、酸痛、肩頸僵硬、水腫、體態等數不清的症狀

自然的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

注意喔~

是自然不需忍耐克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