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named (1).jpg

我現在暑假會晚點起床

就把早餐跟晚餐一起吃

中午也吃很少,晚餐就吃比較多

有時會一點消夜

沒運動,幾個禮拜下來就變胖56公斤了ㄝ

我又長不高很討厭

我想問你,有沒有到開學最快瘦下來滴

因為開學量身高、體重

這樣會被笑,拜託,教教我

身高:150、體重:50←最近又便胖

 

Vicky老師給你的建議 

生活不正常是最容易變胖的,因為身體的代謝變差了

妳的生活坐息因為暑假而大亂,也是變胖的主因

不吃早餐是最容易變胖的,身體臟器經過一夜修復後很需要能量

若得到的訊息是沒有營養來源,自我保護機制啓動

便會減慢代謝儲存起來,這也是很多節食的人越減越胖的原因

 

所以要瘦下來最好的方式就是----正常坐息--- 11:00前要睡覺

晚餐吃較清淡好消化的食物,以及多喝開水

再加上經絡按壓敲打及瑜珈伸展,讓已經變慢的代謝恢復
 

unnamed (1).jpgunnamed (1).jpg

用力敲打大腿臀部及大腿的膽經


unnamed (1).jpg

unnamed (3).jpg
肚子要收臀部要夾緊
unnamed (4).jpg
膝蓋不要超過腳指 後腳盡量伸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