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named (1).jpg

你好~~~  

我想請問一下喔....  

膽經我已經有在敲打了.... 
 
所以我的大腿有變瘦....  

但我想瘦小腿要敲打哪ㄋ....  

胃經是要按壓哪裡...  

環跳穴的確定點在哪??....  

麻煩你跟我說....  

謝謝!!

  

Vicky老師給你的建議 

瘦小腿可以按壓下列的穴道

unnamed (1).jpg unnamed (4).jpg
這是膀胱經的穴位 , 對小腿水腫也有幫助

unnamed (3).jpg腎經絡對瘦小腿也有幫助




環跳穴的位置圖


unnamed (2).jpgunnamed (1).jpg
胃經絡

unnamed.jpg

這三個穴道多按,對小腿代謝也很有幫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