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named (4).jpg

你好我想請教一個問題

我全身都很瘦唯獨大腿很粗(快要是我小腿的兩倍)

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運動,所以大腿前方(如果站著的話

)會有一塊大肌肉在那而大腿內側及後方都是軟軟的肥肉

感覺很像雞肉外面又包了一層厚厚的肥肉.

而且我的腿常是冷的(不知道為甚麼 是跟骨盆歪斜有關嗎?)

 可以請老師告訴我我該怎麼做

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我的大腿瘦下來嗎 謝謝=)

(像按摩飲食或是運動之類的)

 

Vicky老師給你的建議 

 

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運動,所以大腿前方(如果站著的話

)會有一塊大肌肉在那而大腿內側及後方都是軟軟的肥肉

感覺很像雞肉外面又包了一層厚厚的肥肉.

大腿前側硬緊的人很多腸胃都不太好,多加強大腿前側伸展

以及按壓敲打前側胃經都很有幫助

大腿內側及後方堆積多,表示這個部分少動造成垃圾容易堆積

身體背面是膀胱經經,它是身體修復過程垃圾要排除的通道

更需要我們去多疏通唷!

unnamed (1).jpg
而且我的腿常是冷的(不知道為甚麼 是跟骨盆歪斜有關嗎?)

可以請老師告訴我我該怎麼做

前段說到垃圾堆積,自然氣血循環差,能量養份沒有到達自然就沒有能量了

至於是不是骨盆的關係,這就需要自己檢查一下

 

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我的大腿瘦下來嗎 謝謝=)

(像按摩飲食或是運動之類的)

試著照老師告訴的方法練習,堅持及毅力會是妳最需要的

能不能在短時間內瘦下來?要看妳的代謝循環好不好來決定

要知道代謝垃圾仍然是需要能量唷!真正將垃圾堆積代謝出去

妳才不會永遠都在減肥+吃東西就有壓力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